省农业农村厅妇联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0  编辑: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女工委   点击:[]


11月1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厅妇联主席常黎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出席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朱金瑞代表学校工会对常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关爱女性健康、提供贴心服务、组织劳动竞赛、开展多彩文体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女工工作的基本情况。她希望与省农业农村厅妇联加强交流合作,搭建更多平台,在女职工工作方面相互学习借鉴,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建设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

常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建设发展和校女工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她简要介绍了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妇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多领域交流合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调研期间,常黎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艺术学院陶艺研究室等。

上一条:我校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一行到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