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3  编辑: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文体活动部   点击:[]


12月2日下午,校工会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社团工作会议。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相关部门同志、各社团负责人和受表彰的社团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朱金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两年来的社团工作,对受到表彰的社团和社团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学校教职工社团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部分,我校教职工社团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和良好的基础,在丰富教师业余生活、浓郁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前,学校正在积极落实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奋力推进“双特”建设,这些都为校工会和教职工社团提供了建功立业的大好时机。针对社团今后的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社团管理的组织力。二要进一步发挥社团的自主性和创造性,提升社团活动的影响力。三要进一步加强社团自身建设,提升社团的凝聚力、战斗力。四要进一步发挥先进社团和先进个人的带头作用,提升在校园文化建设的育人力。她希望各社团要把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为社团工作的遵循,在围绕中心、维护大局、服务重点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广大教职工搞好服务,在学校“双特”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总结了近两年来社团工作,表彰了社团先进集体和社团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应邀为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干部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我校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