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编辑: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教职工书画协会   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4日,我校校工会、文明办联合明理路社区和教职工书画协会在教职工之家一楼大厅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校工会主席朱金瑞,文明办、明理路社区、教职工书画协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因疫情防控要求,由往年现场书写赠送改为提前书写有序领取。教职工书画协会的老师们从设计书写再到晾晒整理,历时一天创作了近600余副真、草、隶、篆各种书体的春联,内容既有传统春联,也有专门为辛丑年创作的新春联,都饱含着对春天的赞美、对党和祖国的礼赞、对美好明天的祝愿!朱金瑞等为前来领取的教职工赠送了春联,文明办、明理路社区和教职工书画协会分别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社工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现场气氛既红火热闹,又井然有序。

“迎新年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至今已经持续8年,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上一条:迎新春 送温暖——校工会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应邀为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干部培训班授课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