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温暖——校工会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05  编辑: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点击:[]


2月4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和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带着节日慰问品,先后到郑东、文北和文南校区,走访慰问了保卫处、后勤处、文北校区服务中心和文南校区服务中心等13个部门的值班人员。

朱金瑞代表校工会对各值班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春节期间在校值班的工作人员牺牲了自己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保障了学校的正常运转,是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忠实践行者、优秀奉献者,感谢每一名工作人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朱金瑞要求全体值班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并代表校工会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值班人员纷纷表示,校工会的慰问和关怀使他们倍感温暖,将更加努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平平安安过春节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上一条:立足岗位,争做新时代女性——“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下一条:我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