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1-05-13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5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一行到校医院,代表学校向全体医护工作者祝贺第110个国际“5.12”护士节。

在听取了校医院负责人在疫情防控、医疗保健、健康教育、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介绍后,李慧军对校医院长期以来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履行职责,勤勉敬业,以医务工作者的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师生员工,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慰问结束后,李慧军一行观摩了校医院为师生举办的急救培训活动。

上一条:颂歌献给党!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