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舞协开展“迎国庆”红太阳系列健身舞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校教职工广场舞协会利用暑假休息时间开展了“迎国庆”红太阳系列健身舞培训活动。校舞协会长颜志伟担任教练,副秘书长刘晓真负责场地协调,校舞协舞蹈队队员和我校教职工舞蹈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在新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舞蹈室进行。培训过程中,教练教得认真,大家学得仔细,每位舞者都是神情专注、精神抖擞,认真学习和训练每一个舞蹈动作。通过进行《红太阳系列健身舞----大海航行靠舵手》的培训和舞蹈《梅花吟》《傣家姑娘》的教学,培训活动收效显著,受到参加者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上一条:摄影协会开展户外采风活动 下一条:毽球协会举办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