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舞协开展为刑侦技术专业大学生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日前,教职工广场舞协会开展了为本校刑侦技术专业大学生捐书活动。捐书活动在我校新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舞协会长颜志伟、秘书长苏亚菲、副秘书长刘晓真和舞蹈队部分队员参加了活动。

 捐书仪式上,颜志伟教授当场为本校16级刑侦技术班全体同学捐出了价值1800多元的刑技专业书《微量物证与毒物毒品检验》。该书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河南省公安厅和我校刑侦技术专业教授共同编著完成,颜志伟教授担任主编,全书内容前沿缜密,富有高科技含量,同学们手捧书籍欢呼跳跃,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现代刑事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正在进行着刑事物证检验的重大突破,其突破口就是刑侦技术的微量物证检验。16级刑侦技术班是我校最后一届刑侦技术专业的学生,本次捐书无疑是对该专业大学生微量物证检验知识的开拓和补充,对帮助和促进刑侦技术专业毕业生有效完善知识结构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上一条:校舞协为我校教职工舞蹈爱好者提供服务 下一条:校舞协暑期训练收效显著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