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舞协暑期训练收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10-18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广场舞协会舞蹈队员的舞蹈技能和表演质量,校舞协利用暑假休息时间,组织舞蹈队骨干队员开展了暑期舞蹈技能训练活动。校舞协会长颜志伟担任教练,秘书长苏亚菲、副秘书长刘晓真负责场地协调。

 训练活动在新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舞蹈室进行。训练中,舞蹈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不惧劳累,通过开展舞蹈基本功训练和新舞《板兰花开》与《那一天》的排练,暑期训练收效显著。

 校舞协自2015年6月成立以来,每年都承担有我校的大型团体节目表演、重大节日庆祝演出、院系迎新联合演出或师生健身舞蹈排练等重要活动的组织、协调、排练和演出任务,并且每次都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我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上一条:校舞协开展为刑侦技术专业大学生捐书活动 下一条:校教职工钓鱼协会举办新学期钓鱼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