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钓鱼协会举办新学期钓鱼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9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鸟语花香。为活跃教职工钓鱼协会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会员之间的学习与交流,3月27日教职工钓鱼协会在郑州市桂园生态渔场举办新学期第一次钓鱼活动。校工会相关领导和15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互帮互助,相互切磋技艺,共享垂钓乐趣。你挂饵,我抛钩,钓到大鱼时大家共同配合打捞,钓鱼动作都娴熟标准。现场会员们笑声不断,不亦乐乎。

  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钓鱼活动,既丰富了周末生活,又使人从一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脱身,减轻了压力,有益于身心健康。活动趣味性,参与度高,受到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校舞协暑期训练收效显著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第三届团体赛胜利闭幕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