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书画协会邀请著名书法家秦理斌教授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22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著名书法家秦理斌教授应邀来我校举办“龙舞墨韵——秦理斌书法艺术展”。在书法艺术讲座期间,与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会员们进行书艺交流,对大家的作品进行指导。

秦理斌是甘肃礼县人,曾任兰州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兰州大学档案馆馆长及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甘肃省第四届文联委员等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客座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兼职教授。这次秦理斌教授是应邀来我校举办个人书展并开展书法艺术讲座。21日上午,“龙舞墨韵——秦理斌书法艺术展”开幕式结束后,秦理斌教授陪同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会员们参观了在我校图书馆举办的秦理斌个人书法展,并现场解读作品特点,分享创作心得。

接下来,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邀请秦理斌教授来到档案馆专题展厅进行交流。在教职工书画协会会长徐朝钦、副会长赵建永和会员们的陪同下,秦理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正在这里举办的我校《中国梦·翰墨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并对展出作品进行点评和指导。最后,他还现场提笔挥毫进行书法创作示范,使大家深受教益。

上一条:校钓鱼协会举办钓鱼活动 下一条:摄影协会开展户外采风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