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动社团的自身建设和发展,建立健全社团管理制度,11月12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在教科楼804召开换届大会。

会长韩琼首先代表协会向大家作了任期内工作及财务收支报告,对协会近三年来的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总结,对各级领导的支持和会员们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全体会员审议并通过会长做的工作报告和修订后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韩琼、副会长贺捷、秘书长蔡伟、副秘书长乔雅君、理事李树秋和梁丽,并聘请颜利群老师为排球协会教练。

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排球协会注入新生力量,组织架构更加完善。排球协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力争把我校排球活动打造成群众参与度高、校内有影响、省内知名的一张名片。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举办秋游活动 下一条:校钓鱼协会举办钓鱼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