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健步走协会组织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广大健步走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营造和谐健康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我校健步走协会组织30多名健步走爱好者到太行大峡谷进行了拉练体能拓展活动。

虽是初冬天渐寒冷,但是大家个个精神抖擞,上午十点,随着会长一声令下,大家满怀激情地迈着矫健的竞走步伐、争先恐后地沿着山间小路向山中进发,大家一边快速前行拓展、一边互相鼓励互相加油。返程中大家忘却疲惫,边欣赏山谷美景,在宽敞路段依然坚持健步行走,交流健步走技巧和经验。

这次体能拉练活动不仅让大家百忙之中回归自然、放飞心情,欣赏到大自然初冬美景,也加强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迸发出积极向上的热情和活力,以便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中去。

上一条:校舞协应邀参加数学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演出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工合唱协会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