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舞协应邀参加数学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演出

发布时间:2020-01-02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元旦前夕,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新校区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元旦晚会,校教职工广场舞协会应邀参加演出。

在元旦晚会上,校舞协为师生们献上了舞蹈《在灿烂阳光下》。本舞蹈由校舞协会长、我校“中国教育杰出人物”获得者颜志伟教授担任编舞和领舞,在“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感人肺腑的歌声中,队员们开始了充满激情的表演。整个表演过程掌声与喝彩声接连不断。晚会结束后,数学学院还将本次舞蹈《在灿烂阳光下》的演出视频上传至了“人民视频网”。

自2015年6月校舞协成立以来,每年都应我校院系邀请,参加迎新年元旦晚会演出,为师生们带来新节目,传递正能量。

上一条:2020年校乒乓球协会升降级比赛总结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健步走协会组织拓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