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乒乓球协会升降级比赛总结

发布时间:2020-01-17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2020年元月上旬,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与精心指导下,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举行第八届升降级比赛,30多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甲乙两组,分组进行对抗。经过80多场对抗,罗满、霍中文和徐良骥三位老师分获甲组冠、亚、季军;杜德欣、王小昆和杨永强收获乙组前三名殊荣,并成功冲入2020年的甲组阵营;荆国贤老师历经3场附加赛,“惊险”保级,继续征战本年度甲组比赛。

升降级比赛,是我校乒乓球协会个人赛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参赛会员们为了比赛,提前几周进入备战状态,互相切磋球艺,彰显了会员们技术水平和战术应变能力;协会负责人为了比赛,提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使得乒协能够在快乐与竞技共融,技术与友谊并存中良性发展,为校工会活动提供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条:校排球协会组织会员集体观看《夺冠》 下一条:校舞协应邀参加数学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演出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