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走协会组织开展“健步走游碧桂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编辑:校工会  来源:健步走协会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广大健步走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健步走协会于11月7日组织92名健步走爱好者开展了“健步走游碧桂园”活动。

老师们上午11点出发,下午5点多返回。在大美生态城内参观了解大美碧桂园生态城,又健步如飞、争先恐后到苹果园采摘苹果。

这次健步走游园活动不仅让大家于百忙之中放飞了心情,欣赏了生态城美景,亲手采摘了苹果园丰硕果实,也加强交流,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大家更加积极向上的热情和活力,强化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将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各自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进行友谊赛 下一条:校钓鱼协会开展“亲近自然、切磋技艺”主题钓鱼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