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钓鱼协会开展“亲近自然、切磋技艺”主题钓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编辑: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点击:[]


为陶冶情操、提高钓技、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0月17日,校教职工钓鱼协会利用周末时间在中牟舒心鱼塘开展钓鱼活动,协会近20人参加。

本次钓鱼活动以“亲近自然、切磋技艺”为主题。上午7时,大家依次进入钓位,摆开阵势,打开钓竿,挂上鱼饵,纷纷抛竿。他们中有经验丰富、动作娴熟的钓鱼老手,也有刚刚接触钓鱼的新人;纷纷用不同的方式、专业的渔具、秘制的饵料,吸引着鱼儿上钩。随着一阵阵鱼儿拍打水花的欢乐声传来,一条条鲜活的鱼儿被收进鱼护,赞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展示自我的舞台,既陶冶了教职工情操,又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广大会员在垂钓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得到收获,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归属感。

上一条:健步走协会组织开展“健步走游碧桂园”活动 下一条:校排球协会组织会员集体观看《夺冠》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