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书画协会举办“十三五”原创作品回顾展

发布时间:2020-12-25  编辑:校工会  来源:教职工书画协会   点击:[]


为迎接“十四五”开局之年——2021年元旦的到来,回顾“十三五”,拥抱“十四五”,近日“盛世中国——教职工书画协会‘十三五’原创作品回顾展”在郑东校区图书馆一楼北门西厅开展,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参观。

“十三五”期间,教职工书画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翰墨丹青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先后组织会员参加学校党委、纪委、工会和社区举办的“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政书画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七一”主题笔会、建校70周年艺术展、“中国梦、翰墨情——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展” 以及“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送祝福”等系列专题文化活动。每次活动结束后,都有部分优秀作品被学校档案馆永久收藏。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在校工会的支持下,教职工书画协会和档案馆决定,将馆藏“十三五”期间的部分原创作品借出,特举办“盛世中国——教职工书画协会‘十三五’原创作品回顾展”。

该展览开展后,先后迎来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河南省文明校园复查工作组等上级领导现场观摩指导,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氛围营造锦上添花,也赢得了观展师生的喜爱和赞赏。

据悉,该展览将持续到元月中旬结束。

上一条:校教职工网球协会与公安厅网球协会举行交流比赛 下一条: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进行友谊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