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网球协会与公安厅网球协会举行交流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28  编辑:校工会  来源:校教职工网球协会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网球技能,增强网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2020年12月27日上午,河南省公安厅网球协会应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邀请,在中原网球中心举行了交流比赛。

比赛中,我校教师展现出了平时的锻炼水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相互切磋、完美配合、相互尊重,很好地诠释了网球的高雅、绿色、健康的独特特点。

本次比赛增进了友谊,切磋了球技,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增强了教职工的团结合作和拼搏奋斗精神。

上一条:探访太极圣地 传承非遗文化 ——教职工太极拳协会赴陈家沟参观学习 下一条:教职工书画协会举办“十三五”原创作品回顾展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