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协会举办春季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排球协会内部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会员向心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排球协会于5月22、23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会员们在协会会长韩琼的带领下,奔赴新乡市辉县秋沟和宝泉两地开展训练,在完成训练的过程中也欣赏了河南的好山好水好风光。返程途中,会员还参观和考察了2002届会计学院毕业校友陈勇的创业项目——新乡市沃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组织会员们进行奶油小吊瓜和辣椒采摘。

为期两天的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紧张有序,会员们在活动中受到了锻炼、提升了体能、增进了情感,也收获了果实,协会也通过活动提升了水平、凝聚了人心、得到了认可与好评。

上一条:助力乡村教育 为爱编织梦想 下一条:“庆建党百年,立时代新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排球协会举办软式排球邀请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