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合唱协会倾情助力艺术学院教学实践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近日,“玲你歌唱-颂歌献给党”刘爱玲教学实践音乐会等教学实践活动在郑东校区举行。艺术学院院长陈文利,副书记陈俊敏,副院长姬海冰、王志敏及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

音乐会上,刘爱玲老师、艺术学院的师生们、教工合唱团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音乐盛宴。教工合唱团作为特邀嘉宾,演唱了八首歌曲,其中,《珊瑚颂》《南泥湾》《大海啊,故乡》等歌曲,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刘爱玲是艺术学院副教授、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全国高等院校音乐教育学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声乐高级考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曾多次在全国高等学校音乐教育学会专业技能比赛中获一等奖。

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们努力学习的热情,培养了深厚的家国情怀。

上一条:网球协会组织教职工参加第三届中原健康“中建八局杯”网球邀请赛 下一条:助力乡村教育 为爱编织梦想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