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广场舞协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6-30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我校教职工广场舞协会主办、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协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在我校郑东校区二餐厅东广场举行。校工会副主席苏秀芬应邀出席并表演了节目。

文艺演出中,来自校舞协舞蹈队的教职工演员和文化传播学院的学生演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富有感染力的饱满热情,为师生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由我校“中国教育杰出人物”获得者颜志伟教授领舞的舞蹈《在灿烂阳光下》,热情讴歌了祖国人民在新时代的春风里,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的信心和决心;由苏秀芬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声情并茂,深情歌颂和表达了祖国人民对党的忠诚和深厚感情;由陈峥博士、陈芳老师领诵的配乐诗朗诵《党的旗帜更鲜艳》,倾情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凝聚在一起,共同复兴创奇迹;由我校文化传播学院李甲天同学演唱的《春天的故事》,唱出了祖国人民对改革开放的拥护,展现了一幅气势恢宏、史诗般壮丽的辉煌画卷;由颜志伟教授、陈峥博士领舞的水兵舞《美丽的纳林湖畔》,激情颂扬了祖国的美好山河,在党的阳光普照下,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生活美满幸福。

演出在全体演员和观众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受到在场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上一条:校教职工排球协会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比赛 下一条:网球协会组织教职工参加第三届中原健康“中建八局杯”网球邀请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