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2-09-27  编辑:  来源:   点击:[]


9月27日上午,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文北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标志着我校首届“两代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首届“两代会”筹委会常务副主任马书臣主持,筹委会委员及各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马书臣副书记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成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校党字〔2012〕70号),然后就各工作组的职责和任务完成时间进行了具体部署。

马书臣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涉及广大教职工的民主权利和切身利益,关乎学校形象及日后工作规范化地顺利开展。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小建亲自担任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其他校领导全部任副主任,其规格之高足见筹备工作的重要性。马书臣副书记要求各工作组一定要提高认识,充分重视,充实力量,合理分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地按时完成。

据悉,筹委会下设办公室、代表资格审查组、秘书组、提案组、会务组、宣传组、经费审查组。各工作组在会后都即时召开成员会议,安排部署了相关筹备工作。

上一条:我校安排部署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