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精神,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体质。根据今年工会工作安排,决定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比赛,现将具体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41日(周一)下午4:30开始,在东校区东北角体育部综合训练馆二层举行。

二、参加办法: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男女混合队(每队可报6人,可以兼项)参加比赛,比赛方式为男双、女双、混双。100人以内的分工会报1个队,100---200人的分工会报2个队,200人以上的分工会可报3个队。2个以上(含2个)参赛队必须定人定队,并提前将参赛队员名单报校工会。比赛用拍自备。

三、竞赛办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比赛(采用一局31分制进行),按积分每小组取前二名;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采用三局二胜21分制进行)。各参赛队应按时到场参加比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论处。

四、奖励办法:本次比赛取前八名给予适当奖励。

五、报名和抽签时间:327日上午12时报名结束,报名联系电话:焦永刚18503885011、13603715011;下午3:00到校工会(东校区行政办公楼 533 室)由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负责进行分组抽签,过后不再受理。

六、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部承担场地和裁判任务,裁判长由体育部杨宇辰担任,比赛中如有争议最终裁决权和解释权为裁判长。

七、望各分工会接通知后认真准备,积极组织,选派身体健康的教职工报名参加。并为参加比赛的队员提前买好比赛期间的人身保险。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校工会2018年年终工作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