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6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健康河南的精神,推动学校教职工文体工作持续走向深入,不断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决定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3年10月16日—27日,每天下午16:40开始。

二、比赛地点

郑东校区体育学院综合训练馆一层

三、参赛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男女混合队参加比赛,比赛方式为男女混合团体比赛。

2.每支球队队员4人,且4名队员不能为同一性别,每个参赛单位派领队1人(可由队员兼任)。

3.100人以内(含100人)的分工会报1支参赛队,100人以上的分工会可报2支参赛队(2支参赛队须定人定队,交叉使用者判0:3负);教职工人数在30人以下(含30人)的分工会,允许与其他教职工人数在30人(含30人)以下的分工会自由结合,组成跨分工会的联队参加比赛。

4.比赛用球拍自备,且球拍两面不能为同一颜色。

四、比赛方法

1.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2023年10月16日--10月22日);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2023年10月23日--10月27日)。

2. 比赛采用每场(单打、单打、男女混双、单打、单打)五盘三胜制(每盘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三局为抢7分制);第一、第二、第四、第五盘的单打比赛,每名队员只能出场一次,第三盘采用男女混合双打,男女混双比赛每盘配对固定。若前三盘大比分为3:0,则第四、第五盘比赛不再进行。

3.各参赛队应按时到场参加比赛, 迟到10分钟按弃权处理。

五、奖励办法

比赛取前八名进行奖励,前三名颁发奖牌。

六、报名和抽签

1.报名截止时间:10月12日上午12:00前,逾期不再受理。

2.抽签工作安排:各参赛单位领队于10月13日下午15:00在校工会(郑东校区办公楼) 533室由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负责进行分组抽签。

3.联系人:杜霖霖13837335677;邱雨13014652033。

七、其他事项

1.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分工会承担场地和裁判任务,比赛裁判长为体育学院邱雨老师。

2.比赛中若有争议,最终裁决权和解释权为裁判长。

3.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选派身体健康的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并提前为队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保险。队员应根据自身身体条件等方面情况,量力而行参加比赛。

附件: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赛报名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职工线上健身运动专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