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校75周年职工摄影作品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3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为庆祝建校75周年,校工会拟举办教职工摄影作品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镜头沉淀,岁月铸就

二、作品要求

1.凡学校教职工,均可提供人文纪实、校园风光等体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摄影作品。

2.本次展览可报送单幅或组照作品;个人报送作品数量不限,择优入展;作品统一标注:“部门+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

3.参展作品直接报送电子文件,单幅电子文件要求:相机文件JPG格式5M以上,手机文件JPG格式1.5M以上。

4.参展作品必须原创,要紧扣活动主题,积极向上,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视觉美感。

三、截稿日期

参展作品电子文件与作品详细信息在2023年11月7日(下星期二)17:00前发至邮箱:21817915@qq.com,过时不再接收。

四、其他说明

职工提交作品版权归职工个人,由校工会统一组织打印、装裱、布展;展览结束,装裱作品由校工会统一安排在学校公共场所挂出或提交学校档案馆收藏,不再返还个人。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

联系人:杜霖霖,13837335677

王望,13683828745

                                                               校工会

2023年11月2日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翰墨传家训,赓续好家风”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