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分工会举行迎“三.八”女教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4-03-13  编辑:  来源:   点击:[]


为了活跃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凝聚广大女教工团结奋进的正能量,推动教职工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国贸学院工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组织了全院女教工乒乓球比赛。

对此次比赛,女教工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采用每局11分,三局二胜制的淘汰规则,经过预赛、半决赛和决赛,分别决出了冠亚季军。赛场上,选手们都勇于拼搏,充分发挥自身技能,展现出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广大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自己的机会,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通过本次活动,活跃了我院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增强了教职工体质,营造出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黄河湿地生态游活动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