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健步走比赛

发布时间:2013-11-08  编辑: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老师们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培育国贸团队意识,国贸学院工会于10月26日组织广大教职工前往黄河大堤花园口广场开展健步走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以小组为单位,沿着规划好的路线进行比赛,大家精神抖擞,奋勇争先,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黄河大堤的秋色,领略了黄河碑林的书法艺术。

此次活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使老师们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校医院分工会组织观影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分工会举办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