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3-05-03  编辑:  来源:   点击:[]


2013年4月22日,由校工会主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如何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学术沙龙在校本部2-409举行。

沙龙由院长张占东主持。孙涛、王怀民、李建、王洪庆、娄钰和王廷伟等多位老师立足本职岗位,在创新办学理念、教学方案设计、情景化教学、考试改革、实践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从不同的视角对我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整个活动中话题严肃,气氛轻松,全体老师积极参与,认真讨论,集智头脑风暴,建言学校发展。

本次沙龙还邀请了兄弟院系的代表参加,共同分享活动的经验和成果。

上一条:会计学院分工会开展“送绿植,送健康”活动 下一条:社会学系分工会环翠峪踏青之旅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