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工会举办“中外大学理念与教育模式比较”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02  编辑:  来源:   点击:[]


2011年11月28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工会组织本院全体职工举行了主题为“中外大学理念与教育模式比较”的学术沙龙,校工会主席杨振华、副主席徐朝钦、赵传新等领导和兄弟院系的同仁也与会观摩指导。

杨振华主席在致辞中指出,举行学术沙龙与大学的本职工作密切结合,是我校工会的一项光荣传统,是营造“学术兴校”氛围的重要载体,是工会建设职能的重要体现。

国贸学院近年来不断扩大对外交流,不少老师拥有出国学习和研究的经历。本次沙龙的主报告人是该院的白凯老师、孙涛老师、李朝民老师、栗丽老师和张宇星老师,他们分别就英国、美国、瑞士、白俄罗斯和日本等不同国度的高校办学体系、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和评估体系进行了介绍。通过比较,洞察幽微,发掘出它们的先进理念,为我校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可贵的借鉴经验。

赵传新副主席赞扬本次沙龙选题好,符合学校当前形势的需要,最重要的是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报告人的亲身体验和感受通过沙龙这种轻松的形式转化成为我们的共同财富。

上一条:社会学系成功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民主管理大会 下一条:研究院分工会举办“中原大文化与文化强省”学术沙龙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