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举办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上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举办了由中心申艳乐教授主讲,中心全体教职工和部分法律援助站学生参加的《英国社会文化借鉴》沙龙讲座。

 申艳乐教授从英国文化概况,英国法律,英国国家的象征,英国的教育体系,英国的预约制度,英国的宗教文化,英国的乡村与民居,英国的社区文化等九个方面给在场的师生分享了在英国访学期间有关英国社会文化的见闻。在场的师生不时提出一些问题与申艳乐教授交流探讨,一些重要问题,特别是与中心法律实践课程相关的问题反复商讨,申艳乐教授客观的分析了伯明翰大学法律实践课程与中心实践课程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

 这场沙龙讲座利用大量的图片和视频,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英国的社会文化生活。在师生的要求下,讲座进行到中午十二点多,师生仍兴趣盎然,意犹未尽。这场讲座真的是一场异域社会文化的盛宴,让在场师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登高活动及专业考察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为新疆维族学生捐款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