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法研究中心分工会开展十九大专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11月6日,诉讼法研究中心分工会在教一108室开展了十九大专题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代振华教授以“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做了全面解读。诉讼法研究中心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代振华教授分别从“新节点”、“新时代”、“新思想”、“新挑战”、“新姿态”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与思想。生动的讲述了什么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分析了社会主义阶段的特征;回顾了我党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展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未来愿景。

 本次活动加深了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激发了师生投入工作和学习的热情。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分工会在征文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