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7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数学院工会于教科楼863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由河南省消防协会主任董方旭主讲。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董方旭首先展示了省内外一些火灾的惨痛教训,引出了重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这一主题。通过郑州本地发生的几个案例,详细讲解了造成火灾的原因,告诉我们其实火灾隐患离我们并不遥远。尤其是讲到手机充电器放在枕边充电、家庭防盗网缺少逃生窗口等情景下的火灾隐患时,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接着介绍了发生火灾时逃生的一些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董方旭生动的讲解引起了广大教职工对消防安全的高度关注和认真思考,现场交流互动积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不仅给教职工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更为重要的是在培训效果的持久性真正地对教职工的人身安全提供了切实保障。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赴台儿庄开展教育培训 下一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举办诗词鉴赏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