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系工会开展《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发布时间:2018-12-05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社会学系工会于近日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叶柯主持,全体领导及女教工参加了会议。

 通过宣传和学习,我系干部职工对《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新增条款及女职工禁忌从事的劳动范围都有了较详细的了解,增进了女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制观念,使她们掌握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方式方法,并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规定》保障了新形势下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有助于激励广大女职工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社会学系工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题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专题理论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