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开展滑县“运河文化体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编辑:校工会  来源:图书馆分工会   点击:[]


为活跃馆内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工会会员的凝聚力,11月6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会员赴滑县开展“运河文化体验行”活动。

在去往滑县的路上,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诗词接龙游戏、学习强国答题竞赛等活动,既活跃了气氛,也增长了大家的知识。在滑县,会员们先后参观了乡村振兴示范村—暴庄村及滑县廉政教育中心、大运河遗产监测中心、半坡店镇仿古家具园区、滑县画宝刚烧鸡有限公司、滑县电子商务中心、道口古镇等,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在滑县人民的不懈努力下,昔日的贫困县如今展现出欣欣向荣的新时代新面貌。

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接受了廉政教育,看到了滑县的脱贫攻坚成果,领略了滑县大运河的美丽风光和深刻的文化魅力,还拉近了会员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鼓舞了干劲,促进了工作。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分工会组织师生排球交流赛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