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12-18  编辑:校工会  来源:外语学院分工会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12月17日,外语学院分工会在教学科研楼755“工会之家”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积极拼搏、奋力进取,大家或直板或横拍,扣球、直拉、旋转,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选手们顽强拼搏,浑汗如雨的拼搏精神,不断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喝彩,激烈的友谊赛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最终选出行政小组魏清泉获得友谊赛冠军,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小组付伟老师获得亚军,专业英语教研室小组赵娇娇和副院长孙建华并列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为外语学院教职工在做好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校医院分工会开展冬至日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二分工会举办摄影艺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