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分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3月22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分工会在教学科研楼87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汪国强担任主讲人,学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汪国强传达了杨宏志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带领教职工共同学习中共党史。汪国强指出,党史学习有助于汇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助力学校朝着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扎实迈进,对于凝聚学院发展力量也有重大意义,党史教育应该成为学院下阶段发展中重要的政治任务。教职工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对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有着重要作用,要积极学习历史知识,汲取前行的力量,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为推进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博士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