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举办“浅饮漫侃中国茶”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6月7日下午,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在教学科研楼A座828会议室举办“浅饮漫侃中国茶”的主题沙龙活动。院党委书记徐金安、院长刘定平、院党委副书记苗彤彤、副院长周福林、靳刘蕊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郭大鹏主任作为沙龙主讲人和会员们分享交流中国茶知识和茶道。郭主任从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交流:一是认识中国茶:中国的四大茶区和六大茶类;二是家乡茶情缘:河南省信阳市茶叶产业发展现状;三是入门茶道学:沏-赏-闻-饮-礼。郭主任还就大家关心的茶养生知识给大家做了相关知识普及。

参加的会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互相讨论、共同分享,气氛热烈而又温馨。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不仅增强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也拓宽了老师们的视野,提升了知性魅力。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多。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基层分工会组织师生 参观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