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主办的龙子湖踏青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09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桃红柳绿枝头闹,三月踏春正逢时”。由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主办的龙子湖踏青沐春赏花活动于3月7日下午4点在龙子湖畔顺利举行。联谊会导师志愿者部分成员及其结对学生相伴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着亲近自然、沟通情感、交流思想、共话“姐妹情深”的活动宗旨,联谊会老师与学生共聚龙子湖畔,充分展现了“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的活动主题。本次活动的主要路线是从学校西门出发,沿龙子湖走顺时针然后回到原地。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与同学们在踏青途中共同欣赏了龙子湖阳春三月的草长莺飞,畅谈心事、拍照留念,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此次踏青之后,将以踏青过程中所拍摄的照片为素材,举办“姐妹情,师生情”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大赛。参赛的优秀作品不仅可以获得活动主办方的奖励,也可以为我们的青春留下异彩。

参加踏青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在与导师交流的过程中感受颇深、受益匪浅,不仅得到了学习方面的指导,更是得到了生活上的启迪,对自己今后的学习与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老师们也表示,可以在工作之余享受到春日的美好时光,得到年轻同学的陪伴是一种幸福。

上一条:校工会女工委举行女性成长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北校区管理处分工会举行女工跳棋、跳绳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