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荣获省教育工会颁发的“女职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12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上,我校图书馆被授予“先进女职工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图书馆分工会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以提高全体女职工素质为目标,以岗位建功创优为重点,充分调动女职工积极性、创造性,为构建图书馆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这是省工会对我馆工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今后,我馆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开展服务,更好的发挥我馆女职工在信息服务工作中 “半边天”的作用,使我馆工会女职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下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工会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巾帼标兵岗”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