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参加所在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编辑: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校工会党支部于2020年9月10日下午,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工会主席朱金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会议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朱新力主持。

会上,朱新力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视频会议精神,简要通报了典型案例。朱新力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深刻剖析,强调工会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着眼抓早、抓小、抓实,扎紧制度笼子,才能防患于未然。支部党员干部都分别作了发言,围绕典型案例结合本职工作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讨论形成原因和整改措施。朱金瑞作了指导讲话,要求同志们结合典型案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条对照党章、上级及学校的部署与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检查,认真检视,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内容,制定整改措施,以案为鉴,真正做到自我革命,守住初心,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工会干部队伍。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生活会为新契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发现问题,认真整改,切实转变作风,巩固专题生活会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校教师康东亮、李怀强分别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最美教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满30年教龄教师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