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1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2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今年6月至10月,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高等院校文科、经管科、理科、工科、思政教学等科目的“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

接到省总工会通知后,校工会精心组织,联合教务处、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等4个部门积极筹备校赛,各分工会积极配合,最终在参赛的40名选手中选拔出22名优秀教师参加省赛。省赛中,尹小菲、田启涛、李海银、潘君、王红阳、钟彦飞、王春晖等7名教师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朱潇、李琳、许卫华、侯晓东、董倩、程梦玲、李华、陈珂锐、王玉玲等9位教师荣获二等奖;朱贺、许丹彤、信伟、胡晓明、李宁、石庆新等6位教师荣获三等奖。

工商管理学院田启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李海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潘君,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红阳等4位老师分别入选全省教学技能竞赛经管科、理科、工科、思政教学组前20名,参加了在黄淮学院举办的现场决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此次教学技能竞赛,体现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育人“回归”的要求,更展现了我校教师优秀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激励着越来越多的教师回归本分,以生为本,唱响教学相长主基调。

上一条:校工会慰问寒假值守岗位一线教职工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