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分工会教职工活动室进行检查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7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关于对分工会教职工活动室进行检查验收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推动我校工会系统“建家”活动的深入开展。校工会2014年6月下发了 “关于建设分工会教职工活动室”的实施意见”(校工字[2014]16号),倡导有条件的分工会建设教职工活动室。该文件下发后,不少分工会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并建成了自己的教职工活动室。2014年12月校工会已组织了第一批检查验收,并给与参加检查验收的10个分工会相应的资助。

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对其他已建成教职工活动室的分工会进行第二批检查验收。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向校工会提交书面验收申请。受理申请截止期限为2015年11月30日,过期不候。

二、校工会组织专人到各分工会实地查验。

三、在实地查验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给予分工会相应资助。

四、联系电话:86155971王婷老师。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

2015年11月16日

附:已参加过第一批检查验收的分工会名单

外国语言文学系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后勤处分工会、文北校区管理处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数学与信息学院分工会、刑事司法学院分工会、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

以上单位不再参加今年的检查验收。

上一条:2015年各分工会帮扶资金捐款统计表 下一条:关于举办“女性成长”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