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招新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10-09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全体工会会员:

大家好!为促进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协会(社团)管理条例(修订)》,现面向全体工会会员广招新会员,补充新生力量。喜欢文体活动的同志们赶紧行动起来,积极报名参加吧!

一、报名范围

全体工会会员

二、入会要求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承认并遵守社团章程,服从社团管理,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履行社团规定的各项义务,个人自愿加入。

三、报名时间

长期接收

四、社团情况

现有文体社团(14个):毽球协会、书画协会、排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篮球协会、健步走协会、摄影协会、羽毛球协会、广场舞协会、钓鱼协会、网球协会、模特协会、合唱协会、太极拳协会。

五、报名办法

1.工会会员申请加入教职工社团,自行联系各社团联系人(附件1)报名,报名时需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社团会员登记表》(附件2)。

2.各教职工社团负责对工会会员入会申请进行审批,会员登记表原件由各社团留存,各社团每年度上交社团登记备案表时提交会员情况汇总表。

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团(协会)联系人

附件2:教职工社团会员登记表

                                                校工会文体活动部

                                                  2023年10月8日

上一条:关于继续办理河南省工会会员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