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12-02  编辑:  来源:   点击:[]


2011年12月2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文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学术交流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焕云、工会主席杨振华、副主席徐朝钦、张睿、女工委主任胡药辉及特邀嘉宾组织部部长臧振春、人事处处长赵传海、教务处处长随新玉出席了成立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李焕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联谊会的各位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联谊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把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办成友谊之家、快乐之家、进取之家。

校工会主席杨振华致辞。他表示,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的成立不仅是我校工会工作的一件大事,更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新事,是学校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标志,也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乃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成果,反映了广大女教授、女博士的心愿,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和学校的人文关怀。

臧振春部长在会上代表特邀嘉宾讲话,祝贺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成立。

大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徐朝钦主持。张睿副主席宣读了校工会《关于成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的批复》。女工委主任胡药辉作了《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会上通过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校党委副书记李焕云当选为名誉会长,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金瑞教授(博士)当选为会长。

朱金瑞代表首届理事会讲话,她对校党委、校行政、校工会给予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的帮助、支持和指导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希望会员们本着“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发挥联系女教职工与学校及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是在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由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女教授、女博士自愿加入的群众团体。其宗旨是加强沟通与交流,增进女知识分子之间的友谊与互助;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提升女性价值创造良好平台;发挥女性人才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我校女知识分子,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贡献。凡承认该会章程,热爱本会工作,自愿参加本会活动的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女性均可申请加入该会,第一批已发展90名会员。

校党委副书记李焕云到会祝贺

校工会主席杨振华致辞

通过联谊会章程

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成立会场

上一条:我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王慧教授参加全省各界妇女“学习李文祥精神、建功中原经济区”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