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系分工会举办 “学科新目录与我校学科发展”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1-05-20  编辑:  来源:   点击:[]


5月1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统计学系分工会承办的学术沙龙在文北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主题为:教育观念和教学工作大讨论――兼谈教育部学科新目录与我校学科发展。校工会副主席张睿出席会议并致词,教务处副处长张道庆、各分工会主席、代表以及统计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统计学学科带头人陈相成、统计学系主任赵乐东、副主任刘定平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教育部学科新目录的变化情况,阐述了学科和专业之间的关系及其重要性,并就统计学学科专业设置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机遇进行了探讨。统计学系副教授周福林、商勇老师用ppt展示和讲解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教学科研成果。教务处副处长张道庆作最后总结发言,他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在新的本科专业目录讨论阶段进行这次活动具有超前性,且议题广泛、讨论深入、效果明显、意义深远。

上一条:后勤处分工会赴河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条:机关第一分工会举办首个“工会活动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