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工会与保卫处联合举办健康教育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3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宣传普及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职工身体素质,由校工会主办,校医院分工会和保卫处联合承办的健康教育沙龙活动于2017年6月12日在郑东校区校医院六楼会议室举办,保卫处、校医院职工参加了沙龙活动。

 校医院副院长李艳萍作了常见慢性病健康知识讲座。她着重讲授了冠心病的定义、危险因素、临床分型、病因与发病机制、治疗原则等知识,她提醒冠心病患者或有冠心病症状表现者,要常备硝酸甘油,放在床头柜、桌面上、卫生间等容易拿到的地方,便于发病时挽救生命。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保健,她提醒患者要控制好血压、血糖、体重、血脂等指标,提倡戒烟、限酒,健康生活。最后,大家进行了交流答疑。

 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大家充分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保健,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

上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工会沙龙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举办消防知识沙龙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