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工会赴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6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拓宽教工视野,了解中国智能制造的新发展,12月4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韬、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副院长田西杰带领教工们赴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学元对教工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引领大家先后参观了云计算中心、党建展示栏、智能制造车间、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与大信全屋定制产品展厅等。庞学元首先向大家介绍大信家居的服务对象、服务方式以及企业发展的使命和宗旨。他表示,大信家居通过削减不必要费用支出、采用双分布双模块智能制造系统极大降低了产品成本,因此在家具制造行业走在时代前列。在大信全屋定制产品展厅中,庞学元让教工们亲身体验大信家居的产品,进一步为大家展示了大信的发展成果。最后,他带领教工们参观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先后展示了大信收集和保护的如汉墓室门、汉七层楼、清《灶王经》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古文物。在参观调研中,教工们就企业发展、财务管理等相关问题与企业有关人士交流探讨。

 本次参观调研使大家对智能制造以及创新对传统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学院如何培养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会计人才有了新的启示。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女教工登山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鉴史问廉”书画展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