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7-12-12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享丹韵墨香,受清风教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我院廉政文化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12月11日,财政税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了由校纪委、校工会联合教职工书画协会、图书馆举办的“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展。

 在参观展览过程中,老师们认真欣赏了形式多样、格调高雅、积极健康的书画作品,不论是隶、篆、行、楷、草等书体各异的书法作品,还是山水泼墨、工笔写意等画风多样的绘画作品,无不展现了我校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和较强的书法美术创作实力。

 通过参观,老师们既享受了一幅幅精湛的书法绘画艺术作品带来的精神盛宴,又品味了书画作品的真意,令人警醒,催人奋进。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举办礼仪沙龙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女教工登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