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工会在趣味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3-09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下午,校工会与体育部联合主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郑东校区西操场举行,文化传播学院分工会十余名女教职工到场观赛,并精心组建团队参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两大项目,分别是“毛毛虫竞速”和“龟兔赛跑”,两个比赛项目都非常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经过赛前的练习磨合,文化传播学院女教工齐心协力,步调统一,在比赛中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团队的团结性和凝聚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在“龟兔赛跑”项目获得总分第八名。

 此次运动会将趣味与竞技巧妙融合,不仅使女教职工们身心放松,还提高了她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金融学院分工会举行“迎三八”趣味游戏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女教工参加校工会庆三八趣味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