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第二届“冬日健康行”龙子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编辑:校工会  来源:外语学院分工会   点击:[]


为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11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第二届“冬日健康行”龙子湖健步走活动,学院5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

下午四点半,大家在校园南大门口集合出发,参与活动的师生们神采奕奕,步伐矫健。活动过程中,大家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要求,均全程佩戴口罩,并尽量拉开距离,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基础上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健步走的身影留在了美丽的龙子湖畔,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龙子湖健步走是外语学院分工会连续第二年举办的活动,受到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今年的活动邀请了学生代表一起参与,在促进教职工之间互相交流的同时,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大家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我校基层分工会举办消防安全主题沙龙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实施路径与方法”分享沙龙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